close

自104.1.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,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,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,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(販賣)、輸入、租賃、供應或設置。

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,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,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,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。

我們的服務包含:
一、國內商業銷售、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,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、驗證與登錄的服務,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。主要分為兩類服務。
1.相關型式檢定:金屬加工用沖床、剪床、摺床、研磨機(磨床)
2.國內/外合格證書:金屬加工用車、銑床

二、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
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,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,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,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,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。

三、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
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,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,採取必要安全對策,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,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。

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,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,降低職災發生機會,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,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。

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,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,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。

博翔科技安全護欄/柵欄系統特色:
1.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
2.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
3.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
4.輕量化、容易安裝、拆卸
5.優異的設計,節省空間與成本
6.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

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(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):
1. 產品法規工作
2.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
3.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
4.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
5. 完成TS標章登錄

申請登錄作業流程
1.填妥申請書
2.客戶準備主測樣機
3.開始展開查驗工作
4.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
5.收集機臺基本資料
6.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安全護罩諮詢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safetyfence/
電話:04-23598008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SAF0055RER15CPRO

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,彰化動力堆高機防塵罩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,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。

桃園研磨機預防裝置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、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

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,臺北加工中心機安全護罩皆能一一替您解答。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,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。

TS標章適合機具 彰化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保護蓋

一、動力衝剪機械。
二、手推刨床。
三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。
四、動力堆高機。
五、研磨機。
六、研磨輪。
七、防爆電氣設備。
八、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。
九、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一、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。高雄研磨機(磨床)預防裝置

那年冬天的一個早上,母親為了讓我能趕到鎮上讀書,特意在天還沒大亮之前,叫我起床吃飯,飯后遞給我一包用芭蕉葉包好的中午飯說:“帶上,留到半路吃。”我接過午飯,放在背包里,走出家門。母親像以往一樣送我到河邊。 河水特冷,母親叫我坐竹筏過河。當竹筏劃到河中央,劃槳突然斷成兩截,我重心不穩,“撲通”一聲跌進河里,慌得我急切地抓住了竹筏,然后雙手用力拼命地往回劃。耳邊不時聽到母親的話語:“孩子,別慌,我來救你……” 母親一只手提著我那濕漉漉的背包,另一只手緊拉著我的手,三步并兩步地趕回了家…… 換了衣服,母親把被褥搭在我的身上,讓我躺在火爐旁的躺椅上,她卻蹲在火爐的另一旁,一邊烘烤我的衣服,一邊自言自語地說:“沒出什么大事就好,明天你回學校好好跟班主任說,她不會責怪你無故曠課的……” 聽著母親的話,我默默無聲,眼淚不知不覺從眼眶落了下來。這時我發現她眼圈有些紅,不知是被爐火烤的還是哭了。我閉上雙眼,不知什么時候睡著了。 晚飯過后,母親和我及其妹妹在燈光下聊家常,無意中看到母親的手上纏著白紗布,血透出來,紅紅的一片。我驚問她為什么受傷,母親淡淡地回答:“不小心碰著的。”坐在身邊的妹妹搶著告訴我:“媽的手是搬石頭碰著的。”“媽,你搬石頭干嘛呀?”我不解地追問。“搬石頭搭橋。你小孩子家問那么多做什么?”我知道母親的脾氣,不敢再追問,便起身回房間睡覺去了。 第二天清晨,我又背著背包趕去鎮上讀書。來到河邊,突然發現河水里放了一些大石頭,那石頭一塊塊緊挨著,水深的地方甚至用好些石塊壘起來。石面高出水面好幾十厘米,遠遠看去,就像一座簡陋的石橋。我走在石橋上,心里涌起一股莫名的感激…… 在以后的日子里,我踏著母親搭的橋上學、工作、漂泊他鄉……母親無言的愛,一直鼓勵著我戰勝一切困難的勇氣。 如今,母親雖然離開了人世,石橋也雖然因為電站的建設被水淹沒了,但在我心靈深處,“母親橋”永遠浮在河面上。 >>>更多美文:親情文章

愿你活得輕松,老的漂亮! 2020-10-07 欄目分類: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:人生感悟 有人說:你不必才華橫溢,必須知書達理;不必有標準的五官,必須有獨特的氣質…… 是啊!處于喧囂的浮世,面對生活的種種壓力,不要埋怨命運的不公,莫去整天為了生活瑣事煩憂。 其實,生命掌握在自己手里,要想活得舒心愜意,無論是富貴還是貧窮,都應該做到內心豁達與從容,在努力進取中規劃好自己的人生。 只要不負眼前大好時光,低頭有堅定的腳步,抬頭有清晰的遠方,在努力中取長補短,定會少留遺憾。 人生在世,就是要按著自己的興趣與價值觀活著,活出屬于自己的風采與人格,只要積極向上,無論身處何種境地,都讓自己保持燦爛的笑容,并且相信自己能行,就沒有趟不過去的河。 活著,就得要正確地認識自己,發展自己,完善自己,證明自己,走好腳下的路。 只因我們就這么一輩子,生命不能重來,要想活出屬于自己的精彩,就得全力以赴克服重重障礙,去接受各種各樣的挑戰。 因為,沒有人總是一帆風順,誰都得經歷一些挫折與苦難,只有勇往直前,就沒有跨不過去的坎。 這一生,快樂不在于擁有,而在于心態;日子不在于富貴,而是在于有個知足的心態。 很多時候,有些苦衷,只需自己明,無需別人懂,得到也好,失去也罷,坦然接受就好,只要走好自己的路,不萎靡不頹廢,就是正道。 正所謂:有什么樣的心境,便會有什么樣的人生。 所以,有風有雨,才是正常的人生旅程,活著,就該以飽滿的熱情,鍛造出屬于自己的氣質,用善意去領略平生; 對現實多一份理解與包容,只要凡事做到胸懷坦蕩,無愧于心,那么我們的生活,定會異彩紛呈。 生活本是一次未知的旅行,重要的是沿途的風景和旅行的心情,如若能讓自己時時擁有優雅的氣質與好的心態行走于世上,并且做到內斂、謙遜,安穩地走好每一步,就是最好的從容。 要知道一個人真正的氣質,是內在人格魅力的折射,就像歌德說的:外貌只能炫耀一時,真美方能百世不殞。 因此,做人最經久的氣質不是美貌,而是內在的善良與修養,只有活出屬于自己的氣質與風骨,活出自己的個性與人品,就是最大的成功,其余的都是浮云。 記得靳羽西女士說過:氣質與修養不是名人的專利,它是屬于每一個人的。 氣質與修養也不是和金錢、權勢聯系在一起的,無論你從事何種職業、任何年齡,哪怕你是這個社會中最普通的一員,你也可以有你獨特的氣質與修養。 所以,要想活出自己想要的模樣,全在憑自己。 只有放下消極與自卑,懂得接受生活中的各種無奈,讓臉上時時溢滿微笑,那么幸福定會將你圍繞,生活定會精彩多嬌。 愿你一路走來,有氣質也有微笑,只要心是暖的,定能活出屬于自己的人格魅力,讓自己活得更好! 作者:雅致,自由撰稿人,作品多見于省內外各大報刊和網絡平臺。喜歡閱心儀的書,以稚拙之筆抒寫夢之心語,用每一份感動收藏點滴美好! >>>更多美文:人生感悟


桃園摺床安全裝置
台北加工中心機EMC認證單位 台北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 高雄車床安全護罩高雄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CE認證單位 台中動力堆高機保護蓋 彰化冲床安全裝置高雄冲床CCC認證單位 彰化剪床保護蓋 桃園研磨輪保護蓋

arrow
arrow

    btff7ldb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